公告版位
一中街塔羅牌占卜 占星術 原型卡 紫微斗數

2015年6月運勢

 

在迎接酷暑時節的月份
大家心情上是否有些焦慮呢
又或者想尋找有效的放鬆方式
接下來就來看看
6月份會該做些甚麼轉變呢?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6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 

 

Athoth-tarot-back Bthoth-tarot-backCthoth-tarot-backD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組


*整體運勢--聖杯3

聖杯3        
這個月很多吃喝玩樂的機會,朋友們覺得你很好約,跟你相處可以得到不一樣的資訊,是一個很容易新交到新朋友的一個月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權杖王牌

權杖王牌
你是朋友眼中的老大,很多事情朋友們都會先以你為主,並且你的行動力讓很多欣賞,但有時過於直接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,但異性會覺得這樣的你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月亮

月亮
遇到不公平的事就拔刀相助的你,總是先幫助別人才想到自己,但在工作上先思考要怎麼完成自己的任務吧!這個月在工作上總找不到方向。甚至還常常焦慮要不要換工作,對於熱愛新鮮感的你,這個月在工作上是處於不穩定的狀況,你得好好調適。

 

 

 

 


*健康//玩樂--寶劍王牌

寶劍王牌
該思考的雜事太多,讓你無法做決定了嗎?這個月的健康狀態,偏向於睡眠品質降低,你有很棒的想法,但總在不對的時間做不該做的事,而在玩樂上也讓朋友覺得你心不在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組


*整體運勢--女祭司

女祭司        
你總是很保守的做事,讓這個月想靠近你的人覺得難相處,而不小心錯過了貴人,但是善於規劃的你,也總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人際--圓盤皇后

圓盤皇后

這個月遇到的難題,不外乎就是溝通的問題,含蓄的你,常常把想說的話放心底,朋友們是很在意你的想法的,如果不說出彼此的問題,很容易與在乎的人有冷戰的跡象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學業--圓盤10

圓盤10
在事業上有計畫的你,可以順利的把許多事情分配好,你懂得利用"雞蛋別放同一個籃子上"的道理,而讓你的金錢運大幅度提升,很多人想跟你投資,學習賺錢不如趁這個運勢好好培養人脈吧!

 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太陽

太陽
你的生活大動向,向來是靜不下來的,而在健康上的影響,則是易有火氣大、中暑的跡象,熱愛運動的你,也建議你在運動場所改為涼快的室內或游泳池,不只可以適量運動,還可以享受玩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組 

*整體運勢--圓盤4

圓盤4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的你平平順順的,看似無聊卻多了踏實感,這個月最適合做的事情就是打掃環境的整潔,不只讓心情舒服,也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騎士

圓盤騎士
你固執又古板的個性,讓人難以溝通,你必須改變你的說話風格,環境沒辦法改變的事情,從自己改變起,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很好當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權杖公主

權杖公主
不館在工作或學業上,只要你主動尋找幫助,都能順利得到解答,而這股行動力會帶著你遇到更好的機會,並且累積自我的實力,即將被看見。

 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2

權杖2
這個月的你是否有心悸,胸悶的現象呢?如果有的話,請避免刺激性的食物,偶爾吃些素食來淨化你的身體,而玩樂上明顯的覺得體力不足,你得好好運動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組 


*整體運勢--圓盤公主

圓盤公主        
溫柔可掬的你,總是散發著好親近的氣質,這個月的你跟"小孩"特別有緣份,你可以多看些有關教育的書,會有不一樣的感觸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10

聖杯10
這個月的桃花運勢,可以說是這四組裡最優的了!你善於表達,也不喜歡誤會的感覺,有發現朋友(或情人)之間有什麼誤解,你都能看清問題,點破矛盾,是友情之間的橋樑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戀人

戀人
在忙碌的工作裡,你一刻都不能閒,就連別人拜託你的事情,你也很難推辭遲,積極善良的你是大家的好榜樣,更是上司的得力助手,雖然你是很想好好休息,但像這樣被需要的感覺卻讓你樂此不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圓盤王子

圓盤王子
操勞過度的你,這個月很難好好地坐下來吃一頓飯,你需要多補充一些營養,並且能站就站,多做伸展活動有助筋骨放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

祝大家事事順心

心想事成@_@

文章標籤

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年5月運勢


過了一個春暖花開的4月份
在即將邁入酷暑時節的月份
接下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
5月份會有甚麼轉變呢?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5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 

 

Athoth-tarot-back  

Bthoth-tarot-back

Cthoth-tarot-back

D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組
*整體運勢--國王

國王        
整體運勢能量很高,很多時候都可以做自己,比較注意過勞現象,在體力上可能會大不如前,應多休息 注意健康,而責任感重的你,也有可能使人覺得壓迫感重,在學習也得像個小孩子一樣,多點好奇心,必能學到更多有趣的事物。

 

 

 


*桃花//人際--權杖皇后

權杖皇后
無時無刻散發光芒的你,讓身旁的朋友們為之一亮,大家都很願意向你學習,但過於強勢,也有可能讓大家覺得你過於嚴苛,這個月的你,適合跟朋友們談論藝術性的話題,可讓你人緣大增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愚者

愚者
在事業上總是很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,小心在工作//學業上被他人嘴舌,偶爾多融入團體,才會更有齊心向上的感覺,在溝通上,不必要的措詞,會讓別人誤會意思,在做自己的同時,也得多注意別人的感受。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八

權杖8
有玩樂的機會,朋友們也會有不少的邀約,東奔西跑的行程也讓你很充實,也更多了視野上的滿足,但在健康上,得多喝水 增加水分,注意"足部"會過累,你得多做些保養的動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B組

 

 

*整體運勢--圓盤王子

圓盤王子        
整體運勢以"忙碌"為主的你,常常覺得"我都可以做到了,你們也可以",你是一個積極者,也是一個帶著大家學習的領導者,是大家的榜樣,同時,多聽取大家的意見,可有助於團隊的發展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女祭司

女祭司
這個月的你,時常會有一種想法,"如果我是男生(女生),我就會...追他(他)",你會有很多的主觀,覺得甚麼事情該怎麼做比較好,所以崇拜你的人很多,但也讓人覺得你高高在上,有距離感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權杖三

權杖3
常常有很多的意見,不同的想法,你已經準備好要衝刺了,但隊友們未必準備好,你可以多主動關心別人的進度,但勿操之過急,否則你的好意,有可能被作為一種"誤會"的解釋。

 

 

 


*健康//玩樂--聖杯八

聖杯8
累了,可以休息,但絕對不要懶惰,這個月的你看似快樂,但朋友一邀約,你總是提不起勁出去玩,不是覺得麻煩,就是覺得交際很累,在健康上,請注意胸悶 心悸的問題,必須多攝取一些健康的飲食,有助於舒緩此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組

 

 

*整體運勢--權杖十

權杖10        
疲勞不堪的你,這個月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奔波,而勞累,一旦生活為題出現了,不要只讓自己來,你需要更多的新點子,也需要多接受他人的協助,來分擔你的壓力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二

圓盤2
這個月的你,比較處在自己的世界,相對的,也變得比較不會與人交際,在異性眼中的你,少了一份熱忱,光是內心的彭湃是不夠的,你必須用行動來表示你是在意對方的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聖杯四

聖杯4
在工作//學業上,跟同輩的相處都很不錯,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討論,如何成長 更好,但注意,過於八卦的話題,是會讓上司扣分的唷!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二

權杖2
過去的你, 做任何事都好像缺乏了"體力",但也因為過去努力改善體力的部分,這個月讓你明顯感受到,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,而玩樂上,有心思赴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組
*整體運勢--圓盤王牌

圓盤王牌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所有的困難交到你手上,都可以迎刃而解,並且用最有效率的方式,得到最高的成效,人際關係有頗大的進展,過去的你,在做事情上顯得保守,但這個月可以再多點行動力,來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皇后

圓盤皇后
這個月可多到戶外走走,來增進自己的氣質,同時也有機會找尋到自己的白馬王子,許多人覺得,你變親切了,更好靠近了,不如多去參加動態的社團,好讓自己的人氣更旺。

 

 

 


*工作//學業--聖杯騎士

聖杯騎士
在工作上,創意不斷的你,可以多與人分享你的經驗,相信也會有很多人需要你過去的經歷來為他們療傷,而你的夥伴們更是在你身上看到希望,你得更有責任的去扛起重擔才行。

 

 

 
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六

權杖6
這個月的你,很適合去跑跑步,或參加團體運動,有機會得到好成績,並且你將會發現,你慢慢地覺得運動可以變成玩樂,你樂此不疲,由此,還能增加自己的魅力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~

這大家天天順心~

文章標籤

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5年4月運勢
在三月份的沉澱下
四月份新的開始修改了整體運勢
接下來也請大家來測測看修改過後的整體運勢吧!

 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4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Athoth-tarot-back2   

Bthoth-tarot-back2  

Cthoth-tarot-back2   

Dthoth-tarot-back2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組


*整體運勢--圓盤四

圓盤4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的整體運勢可過著平順的生活,雖然想花更多時間學習,但是在自己的時間上無法再安排行程,建議你,做好自己的時間規劃,以免兼顧不暇。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騎士

圓盤騎士
悶騷的你,是否還在等心儀的對象出擊?這張牌要提醒你的是,無論對方有沒有主動,自己應該多主動,多示好,在桃花運上就大膽地前進吧!比起沉默,主動更會吸引到好人緣。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魔術師

魔術師
在學習上更比以往還忙碌了,是該提升自我的時候了,或許你還在逃避成長,但在這個月會在辛苦的休息過程中,可尋找到自己的天賦,空閒時間別忘了到書局走走,增加自己的靈感吧!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惡魔

惡魔
這個月別忘了在摩路的生活中找平靜,你的身體是需要休息的,在玩樂中,也請避免危險場合,以及非善類飲食,否則身體上的抗議會越來越明顯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B組
*整體運勢--國王

國王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的你,很適合做決策,累積已久的能量,這個月可以透過以往的努力而得到回報,但你必須放低急躁感,這可讓你的生活更放鬆。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星星

星星
你努力的樣子,迷人極了!這個月就算你不想與人多接觸,但以你的魅力,是會默默地吸引很多人,多肯定自己,是你這個月的功課,你良好的形象,有機會被身旁的朋友推薦。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賢者

隱者
這個月的工作//學業請多思考下一步規劃,為未來做鋪路的打算,在考試與出國進修的運勢良好,可與長輩討論更長遠的計畫。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正義

調節
過去的你,在玩樂時間上會站了大部分的時間,但這個月得好好休息了,這個月的你可到戶外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,並攝取大量水分,以免皮膚出現乾燥現象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C組
*整體運勢--圓盤二

圓盤2        
固執自己的做法,會讓你想法停滯,導致前進後退兩難的狀態,建議你把心打開,多聽聽別人的建議,可有助於前進的動力。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九

聖杯9
這個月的你相當的健談,但在健談之餘別忘了"尊重",或許在熟人面前你覺得很放鬆,但過度的言論,還是會讓朋友們覺得你很八卦,良好的談論是給別好印象,好印象自然或的更好的人緣。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圓盤皇后

圓盤皇后
你認真負責的樣子,讓別人覺得你很能幹,細心的你,也可以把別人交給你的任務完美做好,這個月容易吸引想幫助你的人,並有機會被長官上司看好。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圓盤王子

圓盤王子
這個月的健康有小小的狀況,在腸胃的部分易有不適應刺激食物的現象,在飲食方面請忌口,在玩樂之餘也請適量花費,易有透支狀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組
*整體運勢--寶劍八

寶劍八        
思考陷入瓶頸,易有焦慮狀態,這個月的你容易懷疑自己的能力,好像很多事情要完成,但覺得自己能力不足而無法前進,是該檢視自己的初衷,好重新出發吧!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權杖八

權杖8
愛好自由的你,過去的紛紛擾擾,讓你更成長了,在別人眼中的你是無拘無束的,這個月容易吸引到同性質的異性一起冒險,在人際上,朋友們覺得你猜不透,捉不住,易有觀念之間的爭吵。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吊者

倒吊人
這張牌是你整體運勢的重心,也是你這個月必須突破的盲點,以你的個人能力,可以進階到下一個工作目標,但以現在的處境,你必須打破自己的原則,做些以往沒有的嘗試,如此更能使大眾肯定。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七

權杖7
這個月火氣較大,易引發口腔內疾病,也容易在旅行時有爭執,建議你,這個月可以去泡個溫泉,做個全身按摩,可減緩堆積以久的焦慮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

希望大家新的一個月可以順利順心^_^

 

 

撰寫:Angela老師
形式:托特塔羅

文章標籤

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年2月運勢

新的一個月即將來臨
你想過甚麼樣的生活?
又想變成哪種人呢?
未來的生活又有甚麼期許呢?
現在趕快來看看2015年二月份的整體運勢吧~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2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E裡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Athoth-tarot-back  Bthoth-tarot-back

Cthoth-tarot-back Dthoth-tarot-back

E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女祭司

女祭司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這個月的你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靜態的事物會比較吸引你,例如:手工藝、看書、繪畫...等,或許你早就想要一個安靜的空間來讓心情沉澱,不如就趁機會好好跟自己獨處吧!在工作上的表現,則比較容易猶豫不決,或許是你的完美主義,在抉擇事情上還不夠果斷,小心引來外界的不確定感。
在感情上則會開始思考,下個階段的感情模式該怎麼進行,如果沒有頭緒,容易因相處的枯燥乏味而想結束這段感情,但不管甚麼結果,你都必須給對方一個合理的解釋,否則不易帶來你想要的結果。
單身的朋友,就算在怎麼需要愛情的滋潤,也請記得「寧缺勿濫」,這個月沒有太多想法的你,容易放棄自己的堅持,如果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,請先做好「非誠勿擾」的防護線,保護自己也是提高自己本質的一種方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圓盤騎士

圓盤騎士


這個月的你,容易出現前進也不是,後退也不是的現象,在工作上,雖然有人等待著你傑出的表現,但也有人等著看你出笑話,所以「按兵不動」是你最好的選擇,保持好平常的水準就好,這個月的狀態不適合一較高下,你得先穩住現在的地位。在金錢上,你得克制自己花錢的動向,一不小心可是會大手筆的花了不該花的錢唷!
在感情上,已經很久沒有激情的火花了,在生活上的忙碌之餘,別忘了可以花時間放鬆一下,帶另一伴外出郊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並且多製造一些情調,對方就會很感動,還會對你大大加分呢!
單身的朋友,是否有發現身旁有人默默的在付出,這個月單身的朋友,比較容易吸引到內向,不懂表達的人,如果有興趣,請多跟他說說話,向信他會對你更好,如果沒興趣,即可一如往常地跟他相處,在工作上有機會成為默契良好的好夥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圓盤公主

圓盤公主


你這個月的整體運勢是大家所羨慕的,你謹慎、圓融的個性為你招來了好運勢,大家都願意幫助你,在事業上可放手一搏,展現魅力,你的努力與構思很得上司喜愛。但在健康方面,要多注意腸胃問題,你得比以往還要多喝水,而排便狀況比較不順,建議你可以開始固定做一個你喜歡的運動,來加以改善狀況。
在感情方面,你即可予取予求,對方會欣然地接受,你平常的辛勞對方都看在眼裡,樂於默默付出的你,這個月可以享受被付出的感覺。
單身的朋友,生活圈比較固定,建議你可以多約些朋友聚聚,出外郊遊的運勢也很不錯,很容易跟身旁的朋友打成一片,但在積極度上,得再多一點行動力,這樣身旁的異性比較不容易怯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寶劍十

寶劍十

 

這個月的你,似乎還沒從地獄般的生活得到解脫,反而讓你更忙碌,壓力也讓你緊繃到了最高點,在工作上一直在挑戰自己的極限,不如設個短、中、長期目標,來讓自己達標,規劃分擔壓力的時間,不僅可以超越自己,也可以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。
在感情上,雙方多了質疑少了信任,你必須做多一點行動來表現自己的忠貞,並且在溝通上達到良好的共識,才能讓越滾越大的雪球解除危機。
單身的朋友,你想談戀愛的熱情太過於含蓄,許多人都捉摸不定你的態度,也或許現在的你,還在為了某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情而放不下,這也是你現階段對愛情沒有動力前進的原因,請讓自己放寬心,接受過去的他人與自己,生活也會更順遂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E圓盤二

圓盤2


這個月你得做一些安排來讓自己更充實,例如:多學習做生意的技巧、思考人生的哲學、與人討論如何理財...等,做些讓自己提升生活品質的事情,在花費上也得更謹慎安排金錢的使用,做「人情」方面的花費不能少,這些人情在未來是可以有助於你的,你即可大方地與人相處,展現大器的一面。
在感情方面,與對方了解的不夠深,容易會有觀念上的摩擦,你必須多花些時間來了解對方心靈層面的想法,這樣的感情才會更長久。
單身的你,別再談精神戀愛了,不善於主動的你,常常渴望自己心儀的人,可以主動的追求你,但這個月的你總是事與願違,如果不用行動多表現你的情感,是很容易流失一段美好的愛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以上參考~

祝大家有個順遂的一個月^_^

文章標籤

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的一年到了
你想過甚麼樣的生活?
又想變成哪種人呢?
新的一個月又有甚麼期許呢?
現在趕快來看看2015年一月份的整體運勢吧~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1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E裡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Athoth-tarot-backBthoth-tarot-back

Cthoth-tarot-backDthoth-tarot-back

E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
A寶劍三

寶劍三          


本月的思考模式好像有些老舊了,你需要一個新的環境來讓自己清淨一下,也或許你現在的工作不是你要的,在做事情的態度上有些無力,並有想找地方躲起來的感覺,也許你現在需要的是一個跟你說"實話"的人,來對你誠實地給出一些改變的意見,改善你的現況。
在感情上,有對象的朋友是否常常覺得另一伴心不在焉,如果有的話,可多與情人聊聊天,多做一些良性互動,否則容易讓對方覺得得不到心靈上的借慰,嚴重者會讓情人想找找外頭的野花唷!
單身者,在喜歡一個對象時,請多觀察你喜歡的對象他的感情背景如何,可別在付出了之後,才發現捲入了不正當的男女關係,小心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
B圓盤八

圓盤8


這個月的你,在生活上過得相當充實,有很多朋友想找你談合作,不過都只是小生意,如果想賺些外快的話,部訪可以嘗試看看,但如果有大投資機會的話,易有付出的多回收的少的情況發生,得斟酌投資。而工作上別老是用同一種模式進行,易讓人覺得不懂變通。
在感情上,太過於計較金錢,可是會讓另一伴覺得你不夠大器,這個月顯然不適合"省小錢花大錢",對於另一伴的小小要求,就讓對方滿足一下吧!
單身的朋友們,在忙於工作的同時,別忘了多台抬頭,看一下美麗的風景吧,你會發現,原來身邊早就有一直注意著你的人,只是看你給不給機會而已,如果不排斥,請給個適當的回應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C聖杯十

聖杯10


這個月對你來說可是個吃喝玩樂的一個月呢!工作也樂在其中,你的好人緣會有許多的邀約,讓你花費了不少金錢,在玩樂之餘別忘了顧忌自己的體態,過度奢持只是讓自己"暫時"減輕壓力,並不會得到真正的紓解,你需要的是多運動,每天保持好心情,遠離負面的人事物吧。
在感情上,可不能再對別人也跟對自己的情人一樣好了,這樣容易讓對方醋勁大發,就算這個月沒有特別的節日,但也選個時間帶情人去些特別的地方約會,好增加多點回憶吧!
單身的朋友,其實你一點也不孤單,仔細想想,你還是有很多朋友可以聚聚,聚著聚著,是有機會認識到新的異性朋友的,也別忘了,多展現有魅力的自己,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
D寶劍五

寶劍五


在忽冷忽熱的天氣裡,是否覺得,累積在身上許久的舊病又再度復發了呢?或者是常感覺身體有小毛病呢?這代表你需要好好的休息了,充分的睡眠可以讓你擁有清晰的腦袋,在做事情也會更有效率。而在工作上,你似乎有一個令你備感壓力的主管,讓你做事綁手綁腳,想逃離這環境,你得繃緊神經做好每件事才行了。
在感情上,你的光芒消失了,似乎沒了過去的自信,在情人眼裡,你像個想討拍拍的小朋友,其實你只是想找個人說說心裡話而已。
單身的朋友,或許過去曾有一些令你無法忘懷的傷痛,導致這個月的你,總需要調適心情才能好好的與人相處,重拾自信吧,其實旁人是很欣賞你的聰明才智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
E權杖七

權杖7


這個月,你"不被理解"的心情越來越明顯了,你總是相當執著自己的目標,但當你越執著,就越容易被駁回你堅持已久的信念,但建議你,這個月的你正處於過度期的狀態,先別急著找人理論,因為不會有結果,反而讓你越失落,這是一場長久的耐力賽,忍讓不是懦弱,而是一個可以讓你成長的機會。
在感情上,盡量選擇"溝通"的方式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情,當發現情緒不對時,請擇日再談,不然容易讓對方覺得你在找麻煩唷!
單身的朋友,可別熱情過頭而嚇到對方了,這樣不只沒有正向的效果,反而會讓對方覺得是一種糾纏,建議你,有心儀的對象別急著示愛,"見機行事"才會達成良性的效果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以上參考
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年^^

文章標籤

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