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生命數字?

 


生命數字就是用自己的生辰數字相加後
加以分析一個人的人格特質
而生命數字也跟塔羅稍稍有關聯
每一張塔羅牌都是有特別意義而安排在某個位置
現在就來找找看自己的生命數字是多少吧

EX:西元1990年8月12日
將數字們相加
1+9+9+0+8+1+2=30
3+0=3


你的生命數字就是3
(而你的生命靈數就是30)
依步驟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
並找到屬於自己的塔羅牌吧

 

生命數字1→魔術師(The Magus)
生命數字2→女祭司(The High Priestess)
生命數字3→皇后(The Empress)
生命數字4→國王(The Emperor)
生命數字5→大祭司(The Hierophant)
生命數字6→戀人(The Lovers)
生命數字7→戰車(The Chariot)
生命數字8→調節(Adjustment)
生命數字9→隱者(The Hermit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魔術師(The Magus)

魔術師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你很喜歡學習,對任何事物充滿了好奇心,興趣也很廣泛,大家都覺得你很各方面都很有天賦,是個優秀的人才,同時也是大家的開心果,因為你常常會變出不一樣的東西逗大家開心,鬼點子很多,是家長的頭痛小孩,不管到幾歲都是像小孩子一樣充滿好奇心,你熱愛自由 像風一樣飄逸,常常讓人家有捉摸不定的感覺,但這也是你的魅力所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女祭司(The High Priestess)

女祭司


你個性適合文靜的事物,例如文書 行政類,但是有時候你又會很兩極,動態的事物很吸引你,所以你的個性是偏向中性居多,當然也是個感覺派的人,直覺力很強,可以做有關藝術性質的工作,你跟宗教有很深的緣分,而且人生也過得算順遂,你不斷的在尋找自我,同時也想過著跟別人不一樣的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皇后(The Empress)

皇后三


你溫柔又體貼的個性讓大家感到溫暖,很肯付出也很包容,是個人見人愛的好人,但是時常過於敏感,讓別人覺得你有點神經質,感情豐富的你在外面遊玩時,可以充分發揮靈 感,你富有愛心、同情心,喜愛與"美"有關的所有事物,你既親切,給人的感覺也很和藹可親,所以相當適合做服務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國王(The Emperor)

國王


你身上散發出來的"氣勢",很能當領導者,你勇敢大膽不怕困難的特質讓所有人佩服,遇到任何事情都能顧全大局,果斷的判斷力,可以達成有效率的績效,大家也會很聽信於你,而且是團體中的指標,但是有時候個性太大而化之,給人有種焦躁、浮躁感,也容易讓別人誤會你是個自負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大祭司(The Hierophant)

大祭司


你在述說一件事情的時候,很有吸引力、影響力,也相當有耐心,相對的,能說善道的你,邏輯性也相當的強,身上散發出的魅力,讓很多人覺得你的意見中肯,願意聽信於你,跟國王的感覺不一樣的是,你是講"理",國王是"氣勢",當你說服了一個人的時候,他就會死心踏地的聽信於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戀人(The Lovers)

戀人


沒有安全感的你,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,並且喜歡思考,你常常與自己對話,不斷的摸索自己想要的東西,是個聰明的人,而喜歡交朋友的你,人緣也很好,但是會不自覺地散發出壓迫別人的感覺,常常有情感上的錯覺,容易從友情中激發出戀愛的情愫,你的直覺性很強,但常常有天使與惡魔在心裡打架,容易陷入幻想的世界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.戰車(The Chariot)

戰車

在意外在眼光的你,做任何事情都比別人還拚,為了就是那一份得來不易的"信任",認真負責,對於上級交代給你的任務你都能全力以赴去做,是個絕對服從的工作夥伴,喜歡做有效率的事勝過拖泥帶水,但是念舊的你,觀念上有些死板板,讓別人覺得你很固執,喜歡花錢,尤其是花在配備上的治裝費,對你來講,有面子的外表給人的感覺才夠氣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.調節(Adjustment)

調節


你是相當有正義感的人,會為了不公平的人事物打抱不平,邏輯性強 有條有理,給人有種嚴肅的感覺,跟你不熟的人會覺得你難以親近,並且有些憂鬱氣息,喜歡靜靜地觀察,觀察任何可發生的真理,也常常與自己理性對話,這類型的人偏向壓抑型,但是也有高度的抗壓性,一旦找到平衡點,做事就會更完美,耐心程度令人欽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9.隱者(The Hermit)

隱者
顧名思義就是隱居的長者,謹慎、內斂又富有成熟穩重的氣息,跟你一起相處很有安全感,你擅長做幕後的工作,也很適合給別人人生上的指引,跟你談話可以得到很多的啟發,內心孤獨地你常讓別人覺得你需要有人陪伴,但這就是你,有智慧地你也不會想刻意想拉攏自己的人際關係,相對的,你的朋友也幾乎是有想法、能獨立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

祝大家開心 快樂:)

arrow
arrow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