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2月即將到來
代表著新的一年也即將開始
是否很多人擔憂年底該怎麼做個漂亮的Endding
那大家趕快來看看12月該怎麼收尾吧

 

首先
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12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E裡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Athoth-tarot-back2Bthoth-tarot-back2

Cthoth-tarot-back2Dthoth-tarot-back2

Ethoth-tarot-back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愚者

愚者          


在經過無數的曲折後,終於找到地方休息,上個月的你是否常覺得疲倦,如果有的話恭喜你,這個月努力即將有收穫,並且陸續遇到肯幫助你人,雖然在事業上的形象依舊讓人覺得不按牌理出牌,但做事情的成果卻讓人為之一亮,所以這個月請盡情的發揮你的創意吧!
在感情上常有很矛盾的情緒出現,想定下來卻又覺得自己不夠穩定,建議你,先有麵包才能享受愛情的果實,不如坦誠地承認你現在的想法,這樣對另一伴也會有個放心的交代。
而單身的朋友,是否發現志同道合的人越來越多,沒錯,桃花就藏在朋友圈裡,不如給個機會多相處,讓桃花們發現你真正的魅力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B寶劍八

寶劍八


在這個月,你正陷入一個尷尬期,在思考上好不容易有的頭緒,卻因為在準備上不夠周全,而無法執行該做的任務,或許是經驗上的不足,也或許是粗心,少了再次地確認,但別灰心,上帝要你延遲腳步不是要你認輸,而是要你破關,這時候你只能靜靜的等待,等到下一次機會來臨時,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實力。
而在感情上,你受傷了,12月是你的療癒期,不管是言語上、行為上都要做大幅度的調整,過去的你,很有自己的一套哲理,現在必須為了這個"哲理"而去把身段放軟,這樣才能讓現在的情勢急速升溫。
單身的朋友,你只是缺少一個"機會"表現自己,有空閒的時間多研究心理學或有關說話藝術的書,不只可以培養觀察力,也能發揮自己好口才的本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C皇后

皇后三


在12月,你會過得相當充實,學習力很強的一個月,並且做事越來越有活力、幹勁,是群體中的指標,相對的,你內在的魅力也經常引來想像你學習的人,這時候請熱情的迎接前來學習的人吧!這些人未來將會是你的小助手(或貴人),所以得好襖把握機會,為了有需要的人服務吧。
在感情上,有另一伴的朋友,會有不錯的進展,你們會開始討論有關未來、小孩、出國、或一起開店的話題,會做些有意義的規劃,彼此的感情越來越深厚。
單身的朋友則是在工作上忙過了頭,而導致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可考慮到戶外走走,或上健身房運動,會很有機會遇到成熟並且欣賞你的對象,這樣的對象或許讓你覺得遙不可及,但是這是需要時間與緣分來慢慢培養感情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D慾望

127420156


在上個月的你是否被憂鬱的氣氛壟罩,在經過一分思索後,這個月的你成長很多,並且遇到問題也懂得月"智慧"來排解困難,在工作上,執行的內容會讓你覺得以點吃力,不過面對任何事情都能保持樂觀的你,技能挑戰自我極限,又能把任務做到最完美,這樣的好運多少會讓人眼紅,為了避免爭執,建議你,能少一事就不要多一事,份內的事做完,其他的事就留給別人去煩心吧!
在感情上,強勢的你,容易被另一伴抱怨你太過嚴苛,而跟你相處的時候很有壓力,偶爾可以當個小男人(小女人),享受被照顧的感覺,你會發現,你們的感情會有不一樣的變化。
單身的朋友,可別拒人而千里之外了,不喜歡的對象可以當朋友相處,否則會讓人覺得你太高傲,不好親近,好桃花也會看到你這樣的態度而跟你說掰掰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E戰車

戰車


這個月的你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感動,在你堅強、冷漠的外表下,其實你內心比任何人更需要溫暖,在職場上,你必須武裝自己表現出高度的專業度,才能打贏勝仗,相對的,你團隊的向心力很強也很配合,在職場上的表現有如全世界都繞著你轉,相當有影響力。
而感情上,是否覺得很久沒有來個浪漫的約會了,沒關係,那就趁聖誕節好好地跟情人約會吧!而約會地點也不用刻意去高級餐廳,不如在家約會,親手下廚,這樣的約會方式不只會更讓情人加分,還會讓對方有想婚的念頭哦!
單身的朋友,是否也ㄍㄧㄣ一陣子了,忐忑的心情容易讓你錯過桃花,是該放下包袱的時候了,這個月就好好享受曖昧的滋味,大方的跟心儀的對象約會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祝大家12月可以美好的度過^_^

arrow
arrow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