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運勢


過了一個春暖花開的4月份
在即將邁入酷暑時節的月份
接下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
5月份會有甚麼轉變呢?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5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 

 

Athoth-tarot-back  

Bthoth-tarot-back

Cthoth-tarot-back

D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組
*整體運勢--國王

國王        
整體運勢能量很高,很多時候都可以做自己,比較注意過勞現象,在體力上可能會大不如前,應多休息 注意健康,而責任感重的你,也有可能使人覺得壓迫感重,在學習也得像個小孩子一樣,多點好奇心,必能學到更多有趣的事物。

 

 

 


*桃花//人際--權杖皇后

權杖皇后
無時無刻散發光芒的你,讓身旁的朋友們為之一亮,大家都很願意向你學習,但過於強勢,也有可能讓大家覺得你過於嚴苛,這個月的你,適合跟朋友們談論藝術性的話題,可讓你人緣大增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愚者

愚者
在事業上總是很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,小心在工作//學業上被他人嘴舌,偶爾多融入團體,才會更有齊心向上的感覺,在溝通上,不必要的措詞,會讓別人誤會意思,在做自己的同時,也得多注意別人的感受。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八

權杖8
有玩樂的機會,朋友們也會有不少的邀約,東奔西跑的行程也讓你很充實,也更多了視野上的滿足,但在健康上,得多喝水 增加水分,注意"足部"會過累,你得多做些保養的動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B組

 

 

*整體運勢--圓盤王子

圓盤王子        
整體運勢以"忙碌"為主的你,常常覺得"我都可以做到了,你們也可以",你是一個積極者,也是一個帶著大家學習的領導者,是大家的榜樣,同時,多聽取大家的意見,可有助於團隊的發展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女祭司

女祭司
這個月的你,時常會有一種想法,"如果我是男生(女生),我就會...追他(他)",你會有很多的主觀,覺得甚麼事情該怎麼做比較好,所以崇拜你的人很多,但也讓人覺得你高高在上,有距離感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權杖三

權杖3
常常有很多的意見,不同的想法,你已經準備好要衝刺了,但隊友們未必準備好,你可以多主動關心別人的進度,但勿操之過急,否則你的好意,有可能被作為一種"誤會"的解釋。

 

 

 


*健康//玩樂--聖杯八

聖杯8
累了,可以休息,但絕對不要懶惰,這個月的你看似快樂,但朋友一邀約,你總是提不起勁出去玩,不是覺得麻煩,就是覺得交際很累,在健康上,請注意胸悶 心悸的問題,必須多攝取一些健康的飲食,有助於舒緩此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組

 

 

*整體運勢--權杖十

權杖10        
疲勞不堪的你,這個月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奔波,而勞累,一旦生活為題出現了,不要只讓自己來,你需要更多的新點子,也需要多接受他人的協助,來分擔你的壓力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二

圓盤2
這個月的你,比較處在自己的世界,相對的,也變得比較不會與人交際,在異性眼中的你,少了一份熱忱,光是內心的彭湃是不夠的,你必須用行動來表示你是在意對方的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聖杯四

聖杯4
在工作//學業上,跟同輩的相處都很不錯,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討論,如何成長 更好,但注意,過於八卦的話題,是會讓上司扣分的唷!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二

權杖2
過去的你, 做任何事都好像缺乏了"體力",但也因為過去努力改善體力的部分,這個月讓你明顯感受到,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,而玩樂上,有心思赴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組
*整體運勢--圓盤王牌

圓盤王牌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所有的困難交到你手上,都可以迎刃而解,並且用最有效率的方式,得到最高的成效,人際關係有頗大的進展,過去的你,在做事情上顯得保守,但這個月可以再多點行動力,來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皇后

圓盤皇后
這個月可多到戶外走走,來增進自己的氣質,同時也有機會找尋到自己的白馬王子,許多人覺得,你變親切了,更好靠近了,不如多去參加動態的社團,好讓自己的人氣更旺。

 

 

 


*工作//學業--聖杯騎士

聖杯騎士
在工作上,創意不斷的你,可以多與人分享你的經驗,相信也會有很多人需要你過去的經歷來為他們療傷,而你的夥伴們更是在你身上看到希望,你得更有責任的去扛起重擔才行。

 

 

 
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六

權杖6
這個月的你,很適合去跑跑步,或參加團體運動,有機會得到好成績,並且你將會發現,你慢慢地覺得運動可以變成玩樂,你樂此不疲,由此,還能增加自己的魅力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~

這大家天天順心~

arrow
arrow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