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6月運勢

 

在迎接酷暑時節的月份
大家心情上是否有些焦慮呢
又或者想尋找有效的放鬆方式
接下來就來看看
6月份會該做些甚麼轉變呢?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6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 

 

Athoth-tarot-back Bthoth-tarot-backCthoth-tarot-backD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組


*整體運勢--聖杯3

聖杯3        
這個月很多吃喝玩樂的機會,朋友們覺得你很好約,跟你相處可以得到不一樣的資訊,是一個很容易新交到新朋友的一個月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權杖王牌

權杖王牌
你是朋友眼中的老大,很多事情朋友們都會先以你為主,並且你的行動力讓很多欣賞,但有時過於直接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,但異性會覺得這樣的你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月亮

月亮
遇到不公平的事就拔刀相助的你,總是先幫助別人才想到自己,但在工作上先思考要怎麼完成自己的任務吧!這個月在工作上總找不到方向。甚至還常常焦慮要不要換工作,對於熱愛新鮮感的你,這個月在工作上是處於不穩定的狀況,你得好好調適。

 

 

 

 


*健康//玩樂--寶劍王牌

寶劍王牌
該思考的雜事太多,讓你無法做決定了嗎?這個月的健康狀態,偏向於睡眠品質降低,你有很棒的想法,但總在不對的時間做不該做的事,而在玩樂上也讓朋友覺得你心不在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組


*整體運勢--女祭司

女祭司        
你總是很保守的做事,讓這個月想靠近你的人覺得難相處,而不小心錯過了貴人,但是善於規劃的你,也總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人際--圓盤皇后

圓盤皇后

這個月遇到的難題,不外乎就是溝通的問題,含蓄的你,常常把想說的話放心底,朋友們是很在意你的想法的,如果不說出彼此的問題,很容易與在乎的人有冷戰的跡象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學業--圓盤10

圓盤10
在事業上有計畫的你,可以順利的把許多事情分配好,你懂得利用"雞蛋別放同一個籃子上"的道理,而讓你的金錢運大幅度提升,很多人想跟你投資,學習賺錢不如趁這個運勢好好培養人脈吧!

 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太陽

太陽
你的生活大動向,向來是靜不下來的,而在健康上的影響,則是易有火氣大、中暑的跡象,熱愛運動的你,也建議你在運動場所改為涼快的室內或游泳池,不只可以適量運動,還可以享受玩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組 

*整體運勢--圓盤4

圓盤4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的你平平順順的,看似無聊卻多了踏實感,這個月最適合做的事情就是打掃環境的整潔,不只讓心情舒服,也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騎士

圓盤騎士
你固執又古板的個性,讓人難以溝通,你必須改變你的說話風格,環境沒辦法改變的事情,從自己改變起,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很好當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權杖公主

權杖公主
不館在工作或學業上,只要你主動尋找幫助,都能順利得到解答,而這股行動力會帶著你遇到更好的機會,並且累積自我的實力,即將被看見。

 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2

權杖2
這個月的你是否有心悸,胸悶的現象呢?如果有的話,請避免刺激性的食物,偶爾吃些素食來淨化你的身體,而玩樂上明顯的覺得體力不足,你得好好運動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組 


*整體運勢--圓盤公主

圓盤公主        
溫柔可掬的你,總是散發著好親近的氣質,這個月的你跟"小孩"特別有緣份,你可以多看些有關教育的書,會有不一樣的感觸。

 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10

聖杯10
這個月的桃花運勢,可以說是這四組裡最優的了!你善於表達,也不喜歡誤會的感覺,有發現朋友(或情人)之間有什麼誤解,你都能看清問題,點破矛盾,是友情之間的橋樑。

 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戀人

戀人
在忙碌的工作裡,你一刻都不能閒,就連別人拜託你的事情,你也很難推辭遲,積極善良的你是大家的好榜樣,更是上司的得力助手,雖然你是很想好好休息,但像這樣被需要的感覺卻讓你樂此不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圓盤王子

圓盤王子
操勞過度的你,這個月很難好好地坐下來吃一頓飯,你需要多補充一些營養,並且能站就站,多做伸展活動有助筋骨放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

祝大家事事順心

心想事成@_@

arrow
arrow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