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7月運勢

新的月份又來臨了
暑假到了也意味著玩樂要更注意了
而在車水馬龍的城市裡
會有甚麼新奇的事情發生呢
接下來就來看看
7月份會有那些好玩的事情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7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Athoth-tarot-back  Bthoth-tarot-back

Cthoth-tarot-backD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組
*整體運勢--圓盤騎士

圓盤騎士        
看似無聊的一個月,卻在等待機會,你有很多可發揮的機會,但並不是你理想中的,這個月的你可以慢慢醞釀實力,同時請重新尋找目標,讓思緒更穩定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權杖王子

權杖王子
在桃花或人際上即將有很大的進展,你會遇到不一樣的朋友群,充分展現自己的活力,將影響到身旁的朋友也熱情奔放,但請在做自己時,也請跟身旁的朋友做好溝通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圓盤三

圓盤3
整個工作運勢漸入佳境,並且開始與人討論合作事宜,當你有個夢想藍圖出現時,別忘了付出行動,才有良好的成績。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圓盤二

圓盤2
總覺得生活平淡的你,想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嗎?你可以考慮約三五好友們一起運動,或者到大自然走走,參與公益活動,可讓心靈更踏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組
*整體運勢--新紀元

新紀元        
新的一個月,忽然有了新的思考,這個月可嘗試新奇的東西,例如:吃沒吃過的餐廳,看沒看過的書,去沒去過的地方...等,可讓你的思維有不一樣的視野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二

聖杯2
在人群中,你是被信任的,大家都很願意與你分享,相對的,跟人之間容易產生情愫,不排斥的對象不仿多多了解對方,易有新戀情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圓盤皇后

圓盤皇后
在工作或學業上,易遇到女性長輩的指點,你可以當個好奇寶寶,多與人交流,你會發現,原來完成一件目標是一件容易的事,困難挫折也變成值得挑戰的課題。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寶劍二

寶劍二
這個月對你來說是個忙碌的一個月,自然在玩樂上沒有太多的時間放鬆,而健康也漸漸的亮起紅燈,你必須放慢步調,才能得到精神層面的滿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組
*整體運勢--戀人

戀人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你有些堅持,有些逞強,也容易吸引到想跟你口舌的人,你必須更要有分寸的去釐清是非,在過程中,你會慢慢的成長蛻變。

 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七

圓盤7
與人之間的相處讓你失望了嗎?這個月你必須慎選朋友,不擅長的事物交給專業的,過度的幫忙,只會跟朋友之間產生誤會,而被動的你,更會讓友情間產生裂痕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倒吊者

倒吊人
無私奉獻的你,容易被定義成"默默的那一群",較難有出風頭的機會,或許你有想離開目前環境的衝動,只是在等時機,所以這個月的你可多累積自己的實力,等待機會出擊。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寶劍六

寶劍六
這個月的你在吃喝玩樂上,無意識的多了份"理性",而無法盡興的玩樂,也或許覺得,現在的社會裡充滿著危機,讓你得處處謹慎小心,精神層面也受到了許多疲倦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組
*整體運勢--權杖十

權杖10        

這個月明顯感受到沉重的壓力,因環境的關係,讓你必須扛起許多不必要的責任,別忘了,在現實生活中除了忙碌,還是可以規劃自己心目中的夢想。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皇后

聖杯皇后
在桃花人際上常會有一種不知道是"朋友的喜歡"還是"想當情人"的錯覺,你的態度會影響一段感情的變化,你必須先釐清自己要甚麼樣的感情。

 

 

 

*工作//學業--皇后

皇后三
在工作或學業上,你充滿了創造力,並且可以輕易完成上司的需求,與小孩子有特別的緣分,可透過小孩子的關係表現沉穩的一面,而在工作上有著不一樣的表現。

 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正義

調節
其實你非常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哪裡需要改善,你也正在改善你的飲食習慣、生活作息,玩樂場所也會有所控制,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的環境,對於自己的要求你相當有紀律地去保持平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~

祝大家暑假愉快^_^

arrow
arrow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