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9月運勢

9月開學囉~
新的學期是否有煩惱不完的人際或課業呢
不管你已經出社會還是學生
9月還讓人聯想到涼爽的秋天
在新的月份
快來看看自己的運勢如何吧!

 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9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 

 

 

Athoth-tarot-back B thoth-tarot-back

 

Cthoth-tarot-backDthoth-tarot-b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組


*整體運勢--星星

星星        
新的一個月開始,展開了一連串的活動,不管事工作、人際,你會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,在健康上則是要多喝水補充體力,這個月講的話也比較多,多注意用詞。

 

 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三

聖杯3
人際不錯,你有好人緣,朋友也願意挺你跟你說心事,但在桃花上容易被當成好姊妹、好朋友,如果想要發展戀情,是需要朋友幫忙撮合的。

 


*工作//學業--寶劍八

寶劍八
課業上經常讓你兩頭燒,或許還剛開始,沒有完全進入狀況的你,小心身旁有許多黑馬虎視眈眈,工作方面相同的有許多競爭者,小心懶散會給你帶來負面評價。

 


*健康//玩樂--聖杯王牌

聖杯王牌
在情緒上會比較多變,想做的事容易延後,例如:難得想運動,卻因為天氣不佳而放棄出門,注意水腫問題,可多喝薏仁水消水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組


*整體運勢--聖杯五

聖杯5        
做許多事情都沒有力量,你需要親朋好友的支持,更重要的是,要多肯定自己,對於做不到的事情容易憤世嫉俗,多放鬆心情,自然有人協助。

 


*桃花//人際--寶劍王牌

寶劍王牌
在人際上朋友覺得你很有趣,但有時候太直接,會讓朋友們誤會意思,或許你太害怕受傷把自己封閉了,桃花運好,但是你條件也好,希望另一伴的身分也不要太差,在挑選的過程中,反而沒有適合你的對象。

 


*工作//學業--權杖八

權杖8
在工作上的人際不錯,但偏向於玩樂成分較多,要一起打拼反而沒那麼有力,浮躁的情緒需要多調適,你需要更多的靜心時間,否可是會被上司盯上的。

 
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五

權杖5
這個月火氣較大,易有衝突,須注意心肺問題,平常可多做擴胸運動,讓自己得到適當的放鬆,玩樂上有意見不合現象,說話時請先思考過,以免傷了和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組


*整體運勢--寶劍公主

寶劍公主        
這個月的你匆匆忙忙,想完成的事很多,但這些事卻急不得,你得放慢你的步調,並且多留意身旁的人,有機會遇到給你意見或幫助你的人,可別吝嗇分享你的煩惱。

 


*桃花//人際--女祭司

女祭司
你常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事情,並自得其樂,但這樣的你反而讓人覺得不合群,或許你對朋友或另一伴要求完美,但過於冷漠會悄悄的讓他人受傷,多點同理心可為你贏得更多好人脈。

 


*工作//學業--戀人

戀人
一成不變的生活,讓你覺得厭煩,在薪資上並沒有多大的起色,但在人際上你可以多找同事紓壓,多討論工作上的內容,會為你帶來不一樣的啟發。

 

 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公主

權杖公主
在健康上面易有火氣大、偏頭痛現象,有很多地方想去走走逛逛,但行程滿檔的你,不須刻意撥出時間玩樂,太滿的時間規劃更不容易放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D組
*整體運勢--圓盤騎士

圓盤騎士        
"等待"是不必要的行為,你該更主動積極爭取該有的利益,但爭取的同時也要拿捏分寸,太貪心反而得不到想要的,健康分面腸胃多注意,飲食需要多控管,才能攝取該有的平衡。

 
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七

聖杯7
在朋友之間妥善的處理"關係"是必要的,但溝通方式不夠成熟的你,要先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,桃花易從眼前溜走,適當的表達是為自己爭取權益,人與人之間不該是一昧的縱容另一方。

 


*工作//學業--圓盤六

權杖6
在工作、學業上是大家的好榜樣,你肯學習、求知慾強,很得長輩歡心,特別是處理靜態的事物,有機會被表揚,繼續保持此態度,將會在此領域越來越專業。

 
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王子

權杖王子
這個月很適合多做戶外運動,有運動的約可多參與,但在交通上,多注意是否開/騎快車,精力充沛的你,偶爾顧及別人感受,別為了小事而壞了興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
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^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