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運勢

11月份來臨
是否漸漸感覺到有個問題需要做抉擇?
不管是開始與結束
都得鼓起勇氣去面對它
接下來看看11月份的運勢
要如何面對挑戰呢?



首先
先在心裡默念三次"我想知道我2015年11月運勢如何"
再來
從ABCD裡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吧~

Athoth-tarot-back Bthoth-tarot-back
thoth-tarot-backthoth-tarot-back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組
*整體運勢--圓盤公主
%E5%9C%93%E7%9B%A4%E5%85%AC%E4%B8%BB  
這個月的運勢有些偏財運,有機會對中發票或拾金不昧,過的平淡就是小確幸,工作受到上司肯定,並給第一次見面的人留下好印象。

*桃花//人際--權杖四

有朋自遠方來,可歡樂的度過周末,不論你有沒有對象,你與人的互動良好,也很有長輩緣,別忘了多微笑、說好聽話,更讓人際加分。


*工作//學業--圓盤三

合作運勢好,這個月有令你覺得困難的科目或工作,別一個人逞強,可儘管向同輩支援,大家都很願意一起腦力激盪。



*健康//玩樂--聖杯王牌
%E8%81%96%E6%9D%AF%E7%8E%8B%E7%89%8C 
在玩樂上,可與三五好友到咖啡廳或文青場所聊聊天,享受難得愜意時光,可以讓你很放鬆,並增進好友感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B組
*整體運勢--權杖五
%E6%AC%8A%E6%9D%965 
難搞的客戶讓你少了耐心,這個月你正考驗著,適不適合在某個產業發展,特別注意,自己的CASE需自己搞定,多點思考必能度過難關。
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七
%E8%81%96%E6%9D%AF7 
你對朋友很付出,甚麼都能聊,但你的好友們似乎不太領情,這個月朋友的態度讓你意想不到,或許你該多多關心他們的狀況,而不是倒負面讓朋友煩惱。


*工作//學業--權杖八
%E6%AC%8A%E6%9D%968 
在工作上有許多吃喝玩樂的機會,可能會到處出差,而課業上反而會臨時抱佛腳,無法靜下心讀書,這個月如果有考試的朋友,得想辦法讓自己專心。


*健康//玩樂--聖杯皇后
%E8%81%96%E6%9D%AF%E7%9A%87%E5%90%8E 
不屬於你的聚會別勉強去湊熱鬧,這個月的玩樂不適合太吵雜,可多到寧靜的地方看看書,健康方面注意水腫,品質不好的睡眠會讓你越睡越疲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C組
*整體運勢--權杖三

要做不做的行動力會影響到進度,尤其是業務方面的朋友,想太多讓你更沒動力做事,多想想自己的初衷,其實堅持沒那麼難。



*桃花//人際--聖杯十
%E8%81%96%E6%9D%AF10 
你是大家缺一不可的"咖",這個月你忙於交際,雖然有時候讓你想多個分身,但其實你知道有些聚會並沒那麼重要,你需要的是,要如何拒絕好友的邀約。


*工作//學業--圓盤四

容易賺錢的一個月,只要按部就班的執行任務,並且如實回報,上司不只對你的印象加分,說不定還有意外之財呢!

*健康//玩樂--權杖七

計畫趕不上變化,要玩樂的行程得提前確定好時間健康上則是情緒易焦慮,你得多補充水分,讓自己降降火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組
*整體運勢--戀人
%E6%88%80%E4%BA%BA 
這個月的人緣不錯,但你在明、他在暗,有時候越想了解對方,越看到令你失望的一面,在與人之間的相處,得多保留些空間。


*桃花//人際--圓盤皇后
%E5%9C%93%E7%9B%A4%E7%9A%87%E5%90%8E 
很有肩膀的你,是大家值得信賴的對象,在桃花上易遇到欣賞你的人,並且默默支持你,但要更深交往前,也請深思,自己把對方的定位定義成甚麼。


*工作//學業--聖杯三
%E8%81%96%E6%9D%AF3 
這個月工作上容易與同事打成一片,但要麻煩別人做事前,在態度上還是要婉轉、客氣,否則可是會踢到鐵板的。


*健康//玩樂--圓盤七

在忙碌的一個月裡,最好的休閒活動就是待在家休息,這個月腸胃狀況比較有問題,你得更深入檢查,飲食上以清淡為主,更能減輕身體負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參考
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^_^

arrow
arrow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