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觀天際 繁星點點 無邊無際

人在天地之中 似乎顯的無限渺小

 

夜空    

 

 

你是否常有一個問號

我到底是誰 我這輩子能做些什麼

問號  

 

 

我會有好的幸福嗎 我的愛情在哪裡

我要作什麼工作 人生的意義又在哪

問號愈想愈多 愈想愈多

 

 問號多  

 

 

這樣的自己 卡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面

一直疑惑找不出方向

 

人生路口  

 

 

一切種種 只因為你沒發現你自己的天賦

沒發現自己原來有自己專屬的光芒

 

星星

 

 

4月14日晚上7:00 神洲將舉辨一個演講

幫助你找到你生命中的星曜

 活出精彩的人生

(詳情請留言尋問 或是等待後續文章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