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活動  

5/16 (一) 19:00~21:00

八字流年分享

什麼是八字?八字就是你出生時間的密碼,透過這個密碼,你將可以知道你的人生要如何成功,又如何去避免失敗。

在這一個晚上的分享會裡面,你將會學到許多寶貴的資訊:

五行成功方程式

生命密碼十原型

2016年個人流年走向

當你更了解自己,更了解流年的好壞,就能創造出更大的成功,讓生活有更好的品質,只有今天,快來參加吧。

費用只要300元場地費,當然我們不會只是演講,還會免費幫你分析命盤,並從命盤中告訴你如何讓愛情更順利。

 

每週三晚 奧修靜心之夜

你是不是覺得生活的壓力大到讓你有點失去方向?你是不是為了感情苦惱而不知所措?

你是不是覺得賺不到錢而擔憂未來?這一切都是心的問題,只有心平靜了,一切也都不是問題了。

我們非常的想要分享有效的靜心技巧,讓你可以得到寧靜的心靈品質,讓你能重新充電,再度得到面對生活的力量。

每週三晚上,歡迎你來參與我們的靜心之夜,每週都將有不同的靜心活動,讓你回到自己,找到寧靜。

 

5/19(四)19:00~21:00

靈性彩油分享

什麼是靈性彩油?它是精油嗎?它可以吃嗎?它是畫畫嗎?

其實本來我也是不太知道靈性彩油是作什麼的,即便是後來接觸了,也以為它只不過是有二個顏色的瓶子而已,

但是在接觸一位靈性彩油的老師後,才發現原來靈性彩油的神秘力量,竟是超乎自己的想像,

它不是能經由占卜的方式準確的告之我現在生活的艱難,而且還能透過出生瓶子的幫助,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天賦,

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體驗,你可以不要知道它是什麼,但你一定要來參加這個體驗課。

我們很高興的請到專業的彩油老師來分享靈性彩油的一切,只要你來,你也將能體驗靈性彩油帶給你的禮物。

在外面不管是靈性彩油的占卜,或是分享會,都是極為昂貴的課程,二小時的分享會,通常價值3000元,

但我們五月這一場特別活動,只要888元,而且人數有限,快來報名,你將體驗一場不可思議的神秘之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