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首場-合一祝福體驗之夜

在我的生命中

我原本平平凡凡地過著大家熟悉的生活

做著朝九晚五的工作

得到穩定且人人欽羨的薪水

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真正想要什麼?

時間日復一日

直到我遇見了合一祝福

改變了我整個生命

如今

我開心找回我真心想要的一切

我找回我自己生命的價值及使命

我願意奉獻許多去分享合一祝福

是因為祝福帶給我的

遠遠超過我所給出去的

 

朋友~我只是真心的想告訴你

生命可以不一樣

因為合一祝福已經改變了全世界超過數億的人口

也請你接受即將降臨在你身上的禮物

就僅僅透過一個祝福的傳遞

講師介紹:許雁雅

中山大學物理系、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畢;印度合一大學傳導師、訓練師認證、並完成28天深化課程;現任新竹合一靜心園地負責人,帶領合一覺醒授證課程、奉愛瑜珈課程、心靈書籍讀書會、靜心療癒課程、道德教育課程、華德福教育課程…等。涉獵有合一大學訓練師國際課程、28天深化課程、家族排列課程、靈氣、奧修、體驗式道德教育課程、華德福師資課程等等。從科學跨入靈性,結合理性與感性的面向,加上自幼在靈性上的天賦,對於覺醒有深刻的自我洞見及領悟。

活動內容:
☆生命經驗分享
☆靜心冥想
☆合一祝福體驗

時間:2012 4/30(一) PM7:00~9:00

費用:300

地點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55號b2 咖啡屋

一中紅樓3F神洲塔羅牌

主辨網址:http://godtarot.pixnet.net/blog

報名電話:0988-572-0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